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警察捉小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捉小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玩警察捉小偷 

  我一直有一個偉大的理想——長大以後要當一名威武的人民警察。所以,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 

  假期的一天,我和弟弟還有姐姐以及別的小朋友,在小花園裡又玩起了“警察捉小偷”的遊戲。 

  我們一致認定由姐姐她們大的當“警察”,我們幾個小的當“小偷”。 

首先,姐姐先公布了遊戲規則:當警察組的人捉住了哪一個小偷,那個小偷就下場,限時五分鐘。 

  遊戲開始了,大姐姐她們都閉上了眼睛,面向松樹,開始數數。我們“小偷”就開始四處逃竄,東躲西藏。“警察”們數完數以後就開始捉了。 

她們真像老練的警察,只見她們開始搜查,她們的腳步聲像貓走路的時候一樣,毫無聲音,聽到一點動靜都非常敏感,耳朵很快就辨認出了是哪裡發出的聲音。一個個“小偷”被抓到了。 

  慢慢地,“警察”來到我藏的地方了,我神經緊張了起來,心臟隨着姐姐的腳步聲加快了跳動。“完了。”我想,因為一個“警察”姐姐已經過來了。正當我絕望的時候,我無意環視了一下四周,只見那邊有一個大草垛,我只要走兩步就可以過去了。我顧不了那麼多了,一個箭步沖了過去,發出了聲音。那個“警察”姐姐聽到了聲音,忙奔過來。這時,草叢中躥出一隻野貓,那個“警察”姐姐以為是花貓弄出的動靜,便走了。幾分鐘以後,“警察”們把我們組的其他成員都抓到了,唯獨落下了我這個“小偷”。 

  我正沾沾自喜的時候,突然發現他們吵了起來,我一想,呀!這是我聰明的隊友在圍着她們,拖延時間呢。終於時間到了,我出來了,對她們大喊:“還有我呢!”警察隊的人立即啞口無言了。 

  我這次玩遊戲真高興,我還知道了做事要動腦筋。我想:如果我當警察,一定不會讓一個小偷落網。

您正在瀏覽: 警察捉小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捉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