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兒“警察捉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兒“警察捉小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吃過中午飯,看完了一本我最愛看的《課堂內外》(小學版)以後,就去找朋友們玩了。 

  我和朋友都有外號,我叫智多星,他們分別叫劉老頭、星級超人和“劉祥”之子。 

  我們聚在一起了,我首先提議來玩警察捉小偷,“耶!”他們異口同聲地歡呼道,“歡呼代表一切。”說著我們就開始玩了。 

  遊戲規則是:大家來石頭剪子布,贏了的兩個人隨便選角色:如果選小偷,那就是輸了的兩個人數十秒鐘,等小偷跑遠了之後,再去追,追到就更換角色;如果選警察,那就是贏了的兩個人數十秒鐘,等小偷跑遠了之後,再去追,追到就更換角色。 

  我和“劉老頭”當小偷,星級超人和“劉祥”之子當警察。我和“劉老頭”兩馬當先,已經把警察們遠遠得甩在了後面,但是沒多久我就被“劉祥”之子追上了,我只好不情願地把角色換了。 

  該我和他當警察了,數完十秒鐘后,我睜開眼睛,居然連一個人影也沒看見,真倒霉。過了一會兒,我看見星級超人從我眼前飛過,我急忙跑了過去,看見他上樓了,我心裡暗暗地想:這次他肯定跑不掉了。我追到了一樓半,就看見星級超人在“翻牆”!我連忙向上跑去,可是,我還是讓他跑了。 

  回到匯合點以後,我看見“劉老頭”走了過來,我問他抓到人沒有,他說:“沒有,讓他跑了。”我也說:“我也讓他跑了。”誰會想到,他居然說:“你這個運動員怎麼也讓別人‘越獄’呢。”“我……”

您正在瀏覽: 玩兒“警察捉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兒“警察捉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