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遊靈谷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遊靈谷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興高采烈和外公去遊覽靈谷峰,走到靈谷峰,一眼望去看見一座座山峰好像一個個婷婷玉立的綠衣仙女,手拉着手站在那兒笑着向人們致意。

   我迫不及待的向上爬,那千百步台階爬得我腿酸腳軟,但我還是和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一道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到了半山腰,我和外公便坐在路邊涼亭休息,那山上微風飄飄,將我身上的汗水全部吹乾。休息片刻,我們繼續向上爬,好不容易爬到了頂峰。

   我站在頂峰寬闊的平地上,?望四方,那北邊是美麗的撫州城,高樓林立。再看那西面廣闊的撫河像玉帶,河面上雄偉的撫河大橋橫跨東西。再看那星星點點的鄉村,牛羊成群,雞鳴狗叫,好一派美麗的鄉村風光。山頂上有一個廟堂,裡面有很多金光閃閃的菩薩,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一個個跪着朝拜,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好運。我也希望自己成績永遠優良。

   下山時我一路唱歌,看高山流水嘩嘩響,看山綿起伏,綠林成蔭。下山還是比上山快,不一會兒到了山下。今天遊覽使我留連忘返,靈谷峰給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夏遊靈谷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遊靈谷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