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擴寫《洗手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洗手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擴寫《洗手帕》

  科培教育中心

  龍曉慧

  原文:

  我把手帕撈出來,晾在繩子上。看着隨風飛舞的手帕,我高興地笑了。

  擴寫文:

  一天,我發現了手帕掉在了泥巴里,於是我把手帕撈了出來準備洗一下。我把洗衣粉、水臉盆全都準備好,便開始洗了。我先把水倒在了臉盆,然後把手帕放進水裡,過了幾分鐘,我再把洗衣粉倒一點在手帕上,使勁地搓了起來,然後往水裡一放,接着又拿了上來,把髒水倒掉,倒些乾淨水把手帕重新洗了一遍,再用手用力的把手帕上的水擰乾,水滴好像快堅持不住了,紛紛掉了下來。當我準備把手帕掛上去時,發現我根本夠不着,於是我從屋裡搬了一張椅子出來,我踩了上去,嘿!夠着了。於是,我就把手帕掛在繩子上,就當我準備下來時,天空忽然颳起了大風,把我剛洗乾淨的又弄髒了,可我想不到的是,它並沒有掉下來,而是朝着北方飛着,我順着它的方向走去,在鄰居的地上發現了手帕。於是,我連忙把它撿起來。唉2!沒辦法,我只好重新洗了。洗完之後,我用夾子把手帕夾在晾衣繩上,看着隨風飛舞的手帕,我高興地笑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情,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堅持,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所以,我要堅信着一點,發揮更大的能力。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擴寫《洗手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洗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