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中午,我看見媽媽洗菜,覺得沒事做,就自告奮勇地向媽媽說:“媽媽,讓我幫你洗菜吧。”媽媽同意了。 

  我先叫媽媽做示範:先把這些青菜葉一張一張撕開,把菜桿上的沙子衝掉,葉子上的青蟲也要洗乾淨。在水裡把菜桿搓一搓,用手把菜葉摸一摸,這樣就可以了。 

  我看了媽媽的示範,就開始洗菜了。開始時挺開心,可是才洗一捆就看見葉子上有青蟲,我害怕得尖叫起來。馬上用水衝掉蟲子。媽媽問我叫什麼,我說有蟲子。媽媽聽了笑了笑說:“一個蟲子你怕什麼,在蟲子眼裡你就是個巨人。”我聽了點了點頭,雖然表面上是不怕,但是心裡怕得慌。每洗一根菜就要先看菜葉上有沒有蟲子。開始一直沒有,可是好景不長,還沒有洗多少根又看見青蟲了,這次比上次多了兩條,這次嚇得我全身發軟。我趕緊像上次一樣用了我的“武器”——開大水龍頭的水,把它沖走。這次我真的膽顫心驚…… 

  終於洗完了,再也不用見那讓人心裡長毛的蟲子了。 

  看着這盆讓我洗得乾乾淨淨、晶瑩發亮的青菜,真高興啊!媽媽看着我那麼勇敢,決定獎我三個漢堡包。Y!

您正在瀏覽: 洗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