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浙江淳安千島湖二日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江淳安千島湖二日游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四日周六清晨,我們一家都已經起來了。你們可能會問:“咦?你們一大早起來是要去哪啊?”讓我來告訴你吧,我們這是要去浙江淳安千島湖二日游。 

 我們在六點半很準時的上了大巴士,一路上導遊給我們介紹着千島湖:“千島湖位於浙江省西部淳安縣境內,是中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也是中國面積最大的森林公園。千島湖的前身為新安江水庫,公元1959年新安江水電站蓄水后形成573 平方公里水面和409 平方公里山場、178億立方米蓄水量的湖區,經過淳安人民幾十年的保護、建設和管理,成為今日“峰巒成島嶼,平地卷波”的千島湖。5.73萬公頃水面煙波浩淼,瑩碧透;4.09 萬公頃群山環湖疊翠,鬱鬱蔥蔥;1078個翠島如同玳瑁璣珠,星羅棋布,點綴影印在明凈如鏡的湖中。湖區山林面積之廣,林木蓄積量之多,水體質量之好,大氣氣體之純凈,引起聯合國環境保護部門的極大興趣,千島湖中的名貴魚類亦獲得有關部門出口免檢的特許。進入湖區,那青翠欲滴的群山,沁人心脾的碧水,清新透體的空氣,會把您帶入真正的人間仙境,全身心都沉浸於回歸大自然的無窮暢快之中。” 

  我們在中午十一二點時到達了千島湖,我們先來的了我們晚上住的地方“點點農家樂”,可是他們只有十五個房間還缺五個。這可怎麼辦啊,我晚上睡哪啊?正當我們幾個還沒有房間住的人着急的時候,店主帶我們來到了另一個他們好朋友開的農家樂“隨意農家樂”。雖然有點遠,但是比那個“點點農家樂”好多了!這裡可以看到千島湖湖水,但是那個地方卻看不到。還有,在每個樓層的客房外有一個特別大的客廳。而且客房裡很乾凈。 

  我們把東西放好,並且帶上洗浴用品和一套乾淨的衣服,就有又上車去吃飯了。我們在是一點近十二點到達了吃飯的地方。又在一點鐘左右吃好了飯來到王子谷漂流。然後我們又跟着導遊來到了漂流等候處,在等待的過程中,導遊又跟我們說:“富文王子谷漂流位於風景秀麗的浙江省風景區千島湖富文鄉境內,距千島湖鎮18公里,距杭千高速公路接口處僅5公里,為千島湖最清澈、純凈的河流。這裡終年水流不斷,山巒疊翠,鳥語花香,森林覆蓋率達95%以上,負離子每立方米高達137.68億個,是最佳的旅遊、休閑、度假勝地。景區以漂流為主題,並開發建設了野人谷森林恐怖城、性文化館、野戰營彩彈射擊、野外拓展等項目,使整個景區集刺激性、探險性、趣味性、知識性、娛樂性為一體的綜合生態旅遊景區 。富文王子谷漂流全長4公里,落差101米,在整個漂流過程中,無論是激流險灘,還是曲折跌宕的彎道,或是領略兩岸險峰絕壁,茂林修竹、每一處都是一個精彩的樂章,一個生命的驚嘆,面對大自然恩賜的如此美麗絕倫的天然河道,你生命中的情愫就會被深深地激活起來,讓您對這聚驚、奇、險、趣於一處的“浙西第一漂”讚嘆不已。富文王子谷漂流還具有開創全國先河的夜漂流,整個河道用只彩燈將景區照射得如同一個美麗的神話世界,讓如仙境。炎熱的夏天,夜漂流更獨具魅力和神秘感,當您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盡情享受漂流帶來刺激的同時,更充分體驗了兩個世界里的自由、浪漫、激情、賦有詩情畫意,如不是親身體驗過,也絕不會體會到原來世界竟如此美妙。” 

  導遊剛說完就輪到我們了,我們坐上了皮艇。我和媽媽做一個皮艇,姐姐和另一位大姐姐做一個皮艇。因為人很多,我們等了兩個小時才開始漂流。一路上,我和媽媽享受着漂流的刺激和快樂。有時候我看得見前面,媽媽看不見前面的時候,我就跟媽媽說:“老媽,你放心,前面沒有落差!你不用擔心。”老媽也竟然每次都信,每次都被騙。正當我們玩的特別開心的時候,竟然結束了。雖然很掃興,但是玩的很開心。 

  第二天,我們是去游千島湖的幾個小島,我就不寫了。我們在下午四點鐘的時候結束了我們這次快樂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浙江淳安千島湖二日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江淳安千島湖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