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戒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戒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星期前,爸爸突然戒煙,把家裡的煙全送給親戚和朋友。 

  爸爸戒煙?這可是一個奇迹!因為爸爸抽了十多年的煙了,現在突然戒煙我還真的有點不相信。為了驗證爸爸是不是真的戒煙,我從我的儲錢罐里拿出了50塊錢在我家旁邊的雜貨店裡買了一包“紅中華”。放在爸爸的桌子上,等爸爸回來。 

  爸爸回來了,一走進屋就看到了我給他買的“紅中華”,便向桌子走去,我趕緊跟了過去躲在門后偷看爸爸的“行動”,“好煙!”爸爸驚訝地說道。爸爸猛咽了一口唾沫,然後把煙放回原處,大概是發現我在偷看他才不抽的吧。我推開門走了進去對爸爸說:“爸爸,你看多好的煙啊!您為什麼不抽呢?”“鴻傑你不知道我一星期前就戒煙了嗎?”爸爸一本正經地說。“哦。”爸爸又說:“煙裡面有尼古丁和很多對人的身體有害的物質,對我自己和我們全家人都有害,所以我在一星期前就決定把煙戒了。”“哦!原來是這樣子!”我恍然大悟。 

  看來我家的“煙囪”真的“不冒煙”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戒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