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書名是《魯賓孫漂流記》,這本書給了我很多的啟發。

  這本書講了一個叫魯賓孫的英國人,因乘船出事,流落到一個荒島上,歷盡磨難,最後終於回到文明社會的故事。

  這本書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魯賓孫製成一隻能耐火的陶罐子的那一段。在一個沒有任何工具的島上,做成一個罐子談何容易!是魯賓孫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是一個對事物只有“三分鐘熱度“孩子我想:是什麼東西使魯賓遜在島上生活了二十幾年之久。答案當然是他堅持不懈的精神。在這一點上我遠遠不如他。

  有一次,我做一道數學題,三兩下看完了題目,認為自己做不出來,就空在那裡等爸爸回家后問他。我就是缺少克服困難的勇氣,既然鐵杵都能磨成針,我為什麼對付不了一個小小的困難呢?

  《魯賓孫漂流記》是我的一位導師,它給了我終生的教育。

您正在瀏覽: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