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瀟洒的做一回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瀟洒的做一回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瀟洒的做一回吧! 標籤:人生的道路作文 在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作文

可是在當今社會中,很多人都在奢侈消費,例如一個孩子從身上到腳下,都穿的是什麼花花公子、西瓜太郎……等,一件孩子的衣服如果是1000元,那我敢說大人們都沒有穿過那麼貴的衣服,況且那些錢也不是小孩掙的,就這樣奢侈消費!正是由於人們對生活的認識產生了誤解,所以有一些人們就錯誤的把隨意花錢當做瀟瀟洒灑,把鋪張浪費看作人生的一種美德。於是愛慕虛榮者,見錢眼開者妒嫉,而瀟洒者飄飄如仙,不當一回事。像古代,有一些人結婚擺3天的流水宴,這不是奢侈嗎?像這樣鋪張浪費來顯示自己的的瀟洒真是可悲可嘆;那些華麗的外表透露的只是如此愚笨的靈魂。 

  真正的瀟洒的人是擁有高尚品格、心靈的人,是有博大胸襟的人,是為了社會做的貢獻的人。不是只注重外表、行為、奢侈的人!比如宜家創辦人坎普拉德他一輛汽車開15年,他的生活過的並不奢侈!還比如歐洲首富富卡爾.阿爾布萊希特和特奧.阿爾萊希特兄弟吃早餐不超過20元。不住5星級酒店。這在常人看來,多少有一點寒酸或摳門,可是絲毫沒有遮蓋住偉人的光輝。他們雖然過着簡樸的生活,但是他們成就了他們現在的功勛!誰能說他們的人生不是瀟洒的呢? 

  相反我們來看看外表裝做瀟洒的人!比如遇到捐款的時候,有些當官的捐錢的時候,可能是故意的把錢打開,讓人們以為他們有多麼的大款呢!1 

  為裝點門面的而揮霍奢侈算不上瀟洒,為滿足虛榮心而鋪張浪費也算不上瀟洒,而為人民、為民族、為社會做出巨大的貢獻那才是瀟洒!對於我們來說物質上的簡樸固然重要,可怕的是精神上的貪窮。讓我們走出生活的誤區,用樸素的品質裝扮自己,用健康的心態點綴生活,在樸實的生活中塑造的一個全新的自我。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瀟洒的做一回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瀟洒的做一回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瀟洒的做一回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