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佩服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佩服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是一個品德高尚的好學生,我非常佩服她。

  姐姐非常疼愛我,有一次,我生病了,想吃甜的東西。姐姐知道了,便從超市買來一大堆甜的東西。當時還是夏天,姐姐把東西拿到我家時,早已汗流浹背。姐姐把東西放到我的床上,氣喘吁吁的說:“給你的,妹妹,好好養病,注意休息。”說完,姐姐就走了。我看着姐姐漸漸遠去的背影,想着姐姐臉上豆大的汗珠,我激動地熱淚盈眶。

  在日常生活中,姐姐還時時刻刻的教育我。有一次,在會姥姥家的路上,我從地上撿到五塊錢,我就對姐姐說:“走,姐姐,咱們買東西吃去。”剛才臉上還掛着微笑的姐姐一下子變了臉色,她嚴肅的對我說:“妹妹,你不能這樣,撿到錢是要交公的,難道你們老師沒有教過你嗎?”聽到姐姐的話,我不由得低下了頭。這時,一個小弟弟低着頭不知道找什麼,我一問才知道他在找丟的五塊錢。我連忙把撿到的五塊錢還給了那個小弟弟。

  就憑這兩點,我就夠佩服姐姐的了。從那以後,我就經常受到老師的白表揚,誇我是一個品德高尚的學生。

  我真感謝我的姐姐,是她教會我怎樣做一個 品德高尚的好學生。我由衷的佩服她。

您正在瀏覽: 我佩服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佩服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