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真佩服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佩服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令我佩服的人,但是在我的成長階段,我逐漸鎖定了一個人,那就是我的同學———錢禹辰 

  她,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別有神,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兩腮嵌着一對小小的酒窩。一個又寬又大的額頭在頭髮的掩蓋下顯得很小,樸素大方的衣着,胸前鮮艷的紅領巾在微風中飄蕩。 她還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呢。 

  她每天都很忙,天天不在班上上課,就像趕場子一樣忙這忙那。不是表演就是比賽,不是排練就是培訓,總是忙的不亦樂乎。但是每次考試,她都能名列前茅,我不禁覺得很奇怪,她是怎麼學的呢?帶着種種疑惑,我開始細心地觀察起她來。 

  原來,她特別有毅力、耐心。每次周六、周日,別人都忙着玩耍的時候,她卻在補習,一天上氣不接下氣地學完這項,再學那項,總是忙得不得了。從來不厭煩,我真是很佩服她。 

  她不光是學習好,口才也好,在校內她是我們的大隊長,在校外她是小明星,去年寒假她還在一部電視劇中還飾演一個角色呢。今年六一兒童節在休閑廣場舉辦了文藝演出,她還是小主持人呢。真是多才多藝、文武雙全啊! 

  我真是特佩服她,佩服她的學習、佩服她的成績、佩服她的耐心、佩服她的持之以恆的精神。我真是應該向她學習啊! 

  指導老師:孫桂芹

您正在瀏覽: 我真佩服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佩服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