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加《小學生導讀》知識競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小學生導讀》知識競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星期五那天晚上,我一直沒有睡好,明天就要參加《小學生導讀》的知識競賽了,雖然之前在學校考過,還是二等獎,但這次不同了,參賽的一共有10所學校,50名選手,我的競爭對手也變多了。入睡前我一直是膽戰心驚。

  第二天早上,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三中參加比賽。在那兒,我看見了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他們有的來自荻港;有的來自橫山;有的來自新港……我想:他們當中一定也有高手吧!過了一會兒,監考老師來了,她要我們按各個學校,把隊伍排好,我心裡暗自竊喜:可以和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了,但我萬萬沒有想到,等進了考試后,老師還要我們互相插着做,我的前後我都不認識。9點到了,老師來發試卷了。我拿到試卷,大概瀏覽了一遍,感覺就很簡單,於是寫了起來。這次是開卷考試,我一邊翻看《小學生導讀》一邊認真地答着題。考場里傳出選手們的翻書聲和寫字聲,“沙沙沙,沙沙沙……”突然,我的筆停住了,有一道題就像一隻攔路虎把我給攔住了,我抓了抓頭,左查查,右看看,在書上怎麼也找不到答案,當我正準備放棄這道題目時,我環顧了四周,發現同學們都在查找書,寫答案,我深深地想:我雖然不是為了第一名而來,但既然來了,就要儘力為學校和班級爭光。想到這裡,我豁然開朗,不慌不忙地查找起來,終於找到了答案。後面的題目,我做的就更加得心應手了。寫着寫着,我就寫到了作文,我先在腦中構思了一下,接着就立馬下筆寫了起來。40分鐘,這篇作文就搞定了。整張卷子寫好后,我又認真地檢查起來,發現第一題中就有一個錯別字,連忙改了過來。在這整整90分鐘內,我的心思一直都高度集中在這張試卷上。

  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心中的一塊大石也終於放下了。我希望我能取得一個滿意的成績。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參加《小學生導讀》知識競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小學生導讀》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