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近幾年來還好吧?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近幾年來,我們的祖國經濟飛速發展,科技碩果累累,體育突飛猛進!不信,請聽我細細到來。

  1997年,澳門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祖國母親笑了,她笑得那麼甜蜜,那麼自豪。

  1999年,離別多年的香港也回來了,祖國母親再一次笑了,笑得比上次更甜了。是啊,哪個母親能不喜歡與離別多年的子女歡聚一堂呢?

  2001年,當“北京”兩個字從奧委會主席口中脫穎而出時,全國人民是那樣熱血沸騰,激情燃燒,因為北京申奧成功了!

  2003年,神舟五號載着全國人民的希望飛上了藍天,圓了大家的飛天夢。

  2004年,在雅典奧運會上中國體育健兒奮力拚搏,沒有辜負全國人民的希望。奪回的金牌位居金牌榜第二。

  今年,神舟六號又遨遊了太空,創了中國飛天史的歷史新高!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聽了我的講述后,你們怎能不為祖國這日新月異的變化而倍感驕傲,倍感自豪呢?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建起友誼之橋,把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一個關心你的大陸小朋友:吳平凡

  2006年7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