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非常高興認識你們,我想請你們來我的家鄉——河南觀光、遊覽。

  你們都知道“中國功夫”,也知道“少林功夫”吧?少林寺就在我們河南省鄭州市登封縣呢!

  我的家鄉河南位於祖國中東部的中原腹地,因為大部分地區在黃河以南,故名“河南”。簡稱“豫”,又有“中原”、“中州”之稱。

  古人云:“得中原者得天下”,說明這裡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

  河南是一個農業大省,也是一個旅遊大省,並且是全國重要的交通樞紐。

  河南歷史悠久,中國歷史上的八大古都中河南就佔了四個:鄭州、洛陽、開封、安陽。

  河南的名人有很多:古有商鞅、黃帝、老子、杜甫、姜太公、李商隱等;今有鄧亞萍、鄧穎超、常香玉等等……

  提起我家鄉的風景名勝更是數不勝數:有聞名世界的登封少林寺、康百萬莊園、北宋皇陵、開封龍亭、洛陽白馬寺、鞏義雪花洞等等。

  這裡還有一年一度的新鄭軒轅故里的祭祖大典、開封菊花展、洛陽牡丹節、少林國際武術節。

  河南着名的特產有:信陽毛尖、鐵棍山藥、獼猴桃;還有很多好吃的:鄭州燴面、開封小籠包、道口燒雞。

  怎麼樣?通過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動心了?

  快來吧,我們時刻張開雙臂歡迎你們!

  河南歡迎你們!

  祖國歡迎你們!

  祝

  你們生活快樂!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