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老師以前管我今天是我該翻身的時候了。

  老師讓我講今天的社會課“香港與澳門‘‘之所以老師讓我講這一課是因為我去過香港和澳門。

  鈴鈴鈴,上課鈴想了。我要開始講課了。上課我因為第一次喊上課,高明齊喊起立,同學們對我說:老師好。我說了句坐下。哈哈!今天你們也有叫我老師的時候。但是聽起來老師好這三個字還真不太習慣。快別想了,要開始講課了。於芳舟在旁邊提醒我。我這時才回過神來。

  雖然,我現在是老師但也要喊一聲老師好。我剛把老師,同學們大家好這幾個字喊出,就聽見了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好今天有我和於芳舟來講香港澳門這一課。香港澳門是我國的特別行政區香港離深圳很進澳門離珠海很進。香港和澳門這一課就由此展開了。

  講到了中間,我發現同學和老師都不太喜歡書本上的知識。我急中生智。對啊!書本上的知識誰不知道啊。剛讀那些硬邦邦的文字一點意義都沒有。那我們應該講什麼哪?對了講我們的旅遊過程。我悄悄的告訴了於芳舟。好了,於芳舟開始轉移話題了,我發現同學們慢慢的長起了精神。

  我們去了香港最有名的海洋公園,迪思尼。我覺得最有意思的就是迪思尼了,裡面有明日世界,探險世界還有美國小鎮。我主要說說探險世界和明日世界吧!

  明日世界里的過山車那個叫刺激。不過我們也夠倒霉的了,裡面是用燈光照出來的星星,月亮,宇宙,地球等等,我們想錄個相誰知過山車一翻個照相機掉下去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探險世界里有小象,老虎,毒蜘蛛。我們坐船可以觀光。當游到火神那時我感到很熱。原來船上已經着火了好熱,好熱我大聲喊道嘩,一陣水把火撲滅了。

  我講的正帶勁,鈴鈴鈴,鈴聲響了。

  當我說完我的演講完了的時候又再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看到這一幕,我眼睛濕潤了。謝謝大家!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給大家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