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放假,我當了一回小老師,學生是我的小妹妹—一個四歲的幼兒園小班小孩子。 

  在小妹妹眼裡,我是一個“很有知識”的人,每次玩耍,她都纏着我給她講故事。這次,我突發奇想,想教她寫漢字,“就寫你的名字吧,”我對她說。 

  小妹妹很好奇也很興奮,她認真地坐好,擺好本子,握好筆,就等着我發號施令。看着她這麼認真,我心裡暗自得意,心想,這下我要露一手了。我在腦海中回憶着老師給我們上課時的樣子,模仿着老師教了起來。可教了半天,小妹妹還是學不會,“王語晨”三個字我寫起來輕而易舉,對她卻比登天還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她終於寫出了這三個字,樣子卻歪歪扭扭,有大有小,筆順也不對。沒辦法,我只好耐着性子,重新再教一遍。經過反覆練習,她終於能寫出工工整整的名字了。全家人都表揚了我,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當個小老師真不容易呀,我體會到了老師們教我們時的辛勞與艱辛。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