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一名大陸6年級的小學生,我們的老師常常教導我們: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土地。如果有機會,我真想去台灣看看,到時候你來當我的導遊好嗎?讓我們一起暢遊美麗的日月潭,一起爬阿里山,一起品嘗台灣的特色小吃和水果,一起去動物園看看大陸看不到的珍奇動物。

  你如果有時間來大陸玩,讓我來做你的導遊吧!我會帶你去我的家鄉哈爾濱,讓我們一起領略一下北國的風光,如果你冬天來,我們還可以一起參加冰雪節,一起觀賞五彩繽紛的冰燈盛會,一起做雪雕,一起滑雪,一起打冰爬犁;如果你想去我們的首都北京,我可以帶你坐着人力黃包車,游遍北京的老衚衕,我們可以一起參觀明、清朝的紫禁城——故宮,欣賞珍寶館里的奇珍異寶,如果你現在來北京的話,我們還可以一起爬香山,摘一片最盡收眼底美的紅葉帶回台灣;如果你喜歡攀登,我們可以一同爬長城,當你登上烽火台,將祖國的大好河山盡收眼底的時候,你一定會為我們是炎黃子孫而感到驕傲;長大后,我們還可以相約挑戰西藏的世界第一峰——珠峰,親手將中國國旗插到世界屋脊的最高峰,我們將是祖國的驕傲!如果你想體驗“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我們就去安徽的黃山,探訪一下黃山的使者——迎客松,登一登陡峭的百步雲梯;如果你想去看看我們的母親河——黃河,你一定會被母親河的洶湧澎湃而震撼;如果你想了解少數民族風情,我們可以去雲南民族村;如果你想品美食,我們可以去杭州、重慶、福建等各地品嘗特色小吃……看看我們祖國的美食美景真可謂是不勝枚舉,說也說不完呀!總之,期盼你們早日來大陸,早日回歸祖國的懷抱,讓我們早日團聚,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共創未來!

  台灣是我們祖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的小朋友們,我們是血脈相連的一家人,讓我們共同攜手企盼海峽兩岸早日統一回歸!

  祝台灣小朋友每天健康快樂,開開心心!

   大陸六年級  柳詩玉

   2012年10月14日

  六年級:gyxxbsh123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