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雖我們離你們很遠很遠,但我們大陸小朋友非常想念你們。你們也想我們嗎? 

  我們日夜都盼望大陸和台灣統一。可是一直沒有等到,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記得我們讀二年級學過一篇課文叫《日月潭》那日潭和月潭是多麼美呀大陸好比日潭,台灣好比月潭,日潭和月潭永遠相連,大陸和台灣也該永遠不分離。 

  聽老師講,台灣小朋友和大陸小朋友都是一個祖先,都是炎黃子孫。我們都姓“中”,為什麼不能心心相印?我們都是中國人,為什麼不能早日相見?我們日夜期待着這一天。 

  我很愛聽歷史故事,鄭成功收復台灣的故事,我不知了多少了。現在我都能到背了。我們是他們的後人,為什麼不能為祖國的領土整統一而做出應有的貢獻呢?他們還做出了很多歌。 

  台灣小朋友,讓我們共同努力,使祖國早日統一。那時我們可以一起學習、 一起工作、 一起來建設我們的家園,使中國更加強大,更加昌盛。 

  此致 

敬禮 

  一位大陸小朋友:吳小剛 

  6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