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河北省晉州市的小朋友。我們這裡的梨花公園非常非常美,現在我帶你們走進梨花公園。 

  在梨花公園,可以去小河。小河的水很靜很靜,讓你感受不到它在流動;小河的水很清很清,清的讓你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夏河的水很綠很綠,綠的就像一塊無暇的玉石。 

  現在我們去小山。小山真奇呀,像老人,像駱駝,像巨象。奇峰羅列,形態萬千;小山真秀哇,像玉筍,像翠屏,像芙蓉,旖麗清秀;小山真險啊,危峰兀立,好像一不小心就要倒下來似地。 

  山頂還有一座亭子。走累了,可以去那裡休息。亭子里有一些著名的畫,有一條長椅子,色綠綠的,坐上去有軟綿綿的感覺。 

  公園裡有一片林子,林里有一個大水池。夏天水冰涼涼的,只要一元錢,就可以脫衣服下去玩。冬天,水面上結了厚厚的冰,可以溜冰,可好玩了。 

  公元四邊都有玩具,第一次去免費,第二次去要一元錢,我已經第五次去了。人如果多,轉轉木馬就會開動,可好啦。 

  有意思吧?想來嗎?我們晉州隨時都歡迎你們! 

  就寫這些吧。祝你們永遠健康,永遠都有好心情! 

  姬莉 

  11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