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涯

親愛的老師、同學:

  小學生涯即將結束。在6年的生活中,我們刻苦努力,經歷了失敗的痛苦,也品到了成功的喜悅。我么和老師,同學們朝夕相處,一起學習、生活。很多話要和老師、同學們說。

  數不盡的快樂、數不盡的艱辛、數不盡的痛苦、數不盡的傷心、數不盡的成功和數不盡的失敗。

  忘不了小學的老師、忘不了同我經歷苦頭的同學。

  往日彼此看見互相問好,還不知以後是不是: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都說摔倒后爬起來,腰會更直、更挺,親身試驗后才會明白道理。在這6年回頭想想竟比往日都神奇、都快樂。

  光陰如箭6年的小學日子馬上就要劃上了一個完整的句號了,可在我心中,這段日子是不可磨滅的,絕不能從我腦海里、印象中擦去。

  快樂、傷心、憤怒、喜悅、痛苦、酸、甜、苦、辣,樣樣具備。

  小時候,從吖吖學語到蹣跚學步、從a、o、e、i、u、v到聲母韻母、從點橫到撇捺,哪一樣不是我們平時形影不離的老師用心血換來的?從123到公約數、從填空到選擇,又哪一樣不是老師辛苦備課換來的?

  學校的老師是我最親密的夥伴、學校里的學生是我最 忠心的朋友。

  我想對陪我們1年級一直走到山峰頂層的老師說一聲:“謝謝您,老師。”這句話是最普通的,但卻是我的心聲、是所有學生的心聲。

  我想對同學說一聲:“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當我落入峽谷之中激勵我、鼓舞我,讓我有重來一回的信心和信念,攀上去,一切都是回憶、都是50是個同學,51張笑臉。綻放得像一朵花兒見到春雨一樣。謝謝你們在這6年裡給我歡聲笑語、給我調味料一樣的生活,酸、甜、苦、辣、到現在都已變成開心的回憶。

  老師、同學,我們即將分離,到說再見的時候了。我不知哪一天我的嘴會隨機迸出:再見。

  好好珍惜6年的生活,它馬上會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人生真的有一些不可思議,許多事情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麼神奇。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快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