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經常表揚我,說我的低碳環保做得非常好,這一點媽媽都應該向我學習。你們想不想知道我的低碳環保是怎麼樣的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很少用一次性碗筷,因為這一次性碗筷雖然在小飯店是免費的,要買的時候也很便宜,但是,做一次性碗筷非常浪費樹木資源。而且這碗筷是一次性的,用了一次就要丟,用得多了,不環保啊。所以,我很少用一次性的碗筷,每次出去吃飯,我都要自己帶筷子。不用餐廳里的一次性筷子,這樣又講衛生,又不浪費。同時,這樣地球上的白色垃圾就減少一份。

  節約每一滴水,是我的口頭禪。這也是我低碳環保做的最好的一面。洗臉水,洗腳水,洗手水等等都用來沖廁所。我家有一個專門用來盛廢水的桶子,在我的監督下,媽媽特意買了小盆子洗臉,不是打開龍頭,讓水白花花的流掉,而是用小盆子接着,這樣,水就可以二次三次重複利用:洗完臉的水可以拖地,拖完地的水可以用來沖廁所。

  每次,我還會把淘米水用來洗碗,這樣不僅可以節約水,而且淘米水洗起碗更乾淨更消毒,比洗潔精更天然更環保。

  我要保持現在這種低碳習慣,同時也希望身邊所有的人低碳環保,節約資源,保護環境,使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