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是十分浪費如:早上洗臉時放得熱水老是滿滿的。點燈一天到晚都開着。空調也一天到晚開着等等。自從2010年2月2日開始我就開始了我的低碳生活。 

  早上起來起來從不開燈,靠着窗外的亮光穿衣服。洗臉時我會把水只放半盆,用過之後把這些水沖馬桶,把水再次重複利用起來。吃完早飯時,我還會檢查一遍水龍頭有沒有關緊了才出門。出門上學盡量乘公共汽車去上學,這樣就可以減少二氧化碳。我還建議你如果路近最好騎自行車去上班和上學。為了減少二氧化碳,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親戚們帶着十幾顆小樹苗來到郊外,種下了小樹苗,為人們做出貢獻只要看見媽媽在買牛肉時我也會跑上去阻止,因為吃牛肉會排放更多的二氧化碳,讓溫度上升讓冰山融化讓海水上升把馬爾代夫淹沒。看見媽媽忘把電源切斷,我就會幫媽媽拔出電源。看見人們在浪費紙巾我會上前阻止讓他們用手帕少用木製品。我們也要少養寵物,因為動物會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 

  “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家園,只有我們才可以改變未來的生活。我們必須要想準備世界大戰那樣團結起來阻止氣溫繼續上升,氣候變化正在發生,他威脅着地球上每個人的權利和安全。”我從內心發出。只要每個人節約一滴水就可以節約上億滴水。雖然每個人這微薄的力量,可是團結起來這股力量是多麼強大! 

  大家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