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福建省安溪縣湖頭鎮半山小學 鄭錦鍾

親愛的鄭小虎弟弟: 

  你好嗎?很久沒跟你聯繫了,我日夜思念着你,你知道嗎?在這裡,我誠摯地邀請你來家鄉做客。 

  那時,我會帶你去家鄉的海月岩遊玩。那裡到處是石頭,石頭的形態各異,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春天來了,山上的花兒開放了,引來許許多多的蜜蜂和蝴蝶。山裡有三股清可見底的泉水,桃花倒映水中,紅得越發美麗。來這裡遊玩的人,都會裝一壺泉水去泡茶。幾個朋友圍坐一堂,品味着清香可口的鐵觀音,真有“品鐵觀音,香飄兩岸;拜媽祖廟,情系一家”的情懷。 

  遊玩回來,我將會拿出家鄉最甜的水果——西瓜。西瓜皮滑青黑的。把它切開,便可以看到紅紅的瓜瓣,吃起來甜甜的,很好吃。 

  親愛的小虎弟弟,希望你能來做客。雖然,我們不是一家人,但我們骨肉同胞、血脈相連。我也希望台灣早點回到祖國的懷抱,共同發展,共同繁榮,讓台灣所有的小朋友們都可以和我們一起玩,一起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願:台灣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 

  你的兄弟 鄭錦鍾 

  2005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