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8歲時,我上了小學,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所又大又漂亮的學校——西關小學。

  接着就見到了我的啟蒙老師——王老師。她梳着一頭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苗條的身材……她給予了我三年的關心與幫助。

  在開學的第一天,王老師先介紹了自己,還讓同學們作了各自的介紹。第二天,王老師開始了講課,她用清脆的聲音娓娓動聽地講起課來,每講完一段都要總結一下,之後詢問同學們:會不會?如果都會,就讓有的同學重複一遍,如果有的同學答不上來,王老師就會再講一遍,直到那個同學會了,再提問別人……

  等過了一段時間,老師和同學都熟悉了,王老師憑着每個同學的特點,開始選班幹部,經過同學的選舉,王老師的信任,我當上了班幹部。我努力的學習,幫助別人,爭取給其他同學做出好榜樣。

  現在,我是四年級的學生了,要不是王老師給我打下的堅實的基礎,我也不會有現在的好習慣、好成績,我很感謝我的啟蒙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