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系台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台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落西山,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坐到書桌前,思緒一下子又回到了前些天關於贈台大熊貓的事情。

  當國台辦決定把兩隻熊貓贈送給台灣,我的心情很激動也很高興。熊貓作為國寶,中國人民把它當作禮物送給他們。我想,這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因為這不僅僅是禮物,也是全國人民的期望與心聲。這是黎明前的曙光,預示統一與團圓;這是傍晚時的晚霞,昭示着和平與繁榮。

  隨着香港、澳門的陸續回歸,祖國母親以她更寬廣的胸懷,希望她的孩子??台灣早日回歸,實現祖國大家庭的統一,這是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思念,對離別多年的子女的期盼。

  熊貓是我們小朋友最好的夥伴、最好的朋友。此時此刻,我想給它們取名團團、圓圓,代表着我們對祖國母親的祝福,也代表着我們的希望:祖國團團圓圓。台灣作為祖國母親的孩子,只有在祖國母親的疼愛與呵護下,才能更加健康茁壯地成長。

  黑暗是黎明的預兆,明天一定會是個艷陽天。因為我相信,團團和圓圓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好運,祖國母親一定會是天下最幸福的母親。我代表祖國母親對台灣說:“孩子,早日歸來吧!”

您正在瀏覽: 情系台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