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已經六十多歲了。她長着花白的頭髮,濃濃的眉毛,高高的鼻樑。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愛清潔,所以她比上班的人還忙。 

  每當我去姥姥家的時候,她都把我擋到門外,用笤帚把我全身上下掃的乾乾淨淨,才讓我進屋。進屋后又讓我洗臉又讓我洗手,直到洗乾淨才讓我坐下吃水果。 

  有一次,舅舅帶着小表弟來姥姥家。剛一進門,調皮的小表弟就爬到了姥姥的床上,這下可惹了“大禍”,本來安閑看電視的姥姥一下子跳了起來,忙不迭聲的拉住小弟弟的褲腿兒,嘴裡高聲嚷着:“哎呦呦,我的小祖宗,這麼乾淨的床單都被你弄髒了,快下去!快下去!”我在一邊看得分明是床單並沒有臟,只不過皺了點。事情還沒完,舅舅就帶着小表弟離開了。姥姥可就忙開了,她利索地把床單卷了起來丟進浴盆,然後又搓又洗。 

  還有一次,姥姥正準備午飯,只見她戴着老花鏡,用洗滌靈把黃瓜洗了好幾遍。一會兒,飯桌上姥姥眉飛色舞地對我們說:“你們放心地吃吧。” 

  哎,這就是我那愛清潔的姥姥。整天看她忙碌的身影,我又心疼又沒辦法,只能在心底里默默地說:“姥姥,為了您的身體,還是將就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