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逃跑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逃跑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剛要睡覺,突然,我聽到一聲吧唧,吧唧的聲音,我從被子露出一條縫隙.我一看,原來是我的爛文具從書包里跳出來說:"我的主人一點也不愛惜我,總是把我摔來摔去,看,我現在成來七級殘廢."鉛筆說"我的日子也不好受,主人用我的時候老是把我的頭髮弄斷,我也是七級殘廢哦!"書包說:"我們逃跑吧?"文具們都同意了.書包深情地望了望小主人,帶着文具們飛上了天空.第二天,我發現我的文具們不見了,於是我問媽媽,媽媽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開始哇哇大哭,媽媽說還可再買,我只好答應了. 

  在太空,我的文具們議論紛紛,據橡皮擦分析:"小主人已經知道我們逃跑了,他恐怕已經買了新玩具了!我們不要對他留戀了!"突然,書包沒有了火,從1952223米掉到了"神七"太空艙里,他們見到了宇航員.在太空,文具們大開眼界,看到了水星,土星,火星,海王星,天王星.....他們玩得開心極了!在2008年9月28日,"神七"回來了,那時,我正在現場觀看,突然,我發現一名宇航員手上拿着一大包文具.我急忙上前去說:"叔叔,這是我的文具."叔叔把他們交到了我手上,於是我回家了. 

  從此以後,我就一直愛惜文具.

您正在瀏覽: 文具逃跑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逃跑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