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知識》講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知識》講座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保障我們的交通安全,以提高我們的安全意識。星期五早上,羅陽鎮的交警大隊來到我們學校,給我們全體同學上了一節交通安全知識的課。

  一來到課室,我們就搬凳子到操場上。當我們全校同學都安靜下來后,張校長及羅陽鎮交警大隊的3位警察叔叔上台發言。

  警察叔叔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交通安全的事例:有個孩子讀書成績非常好,在最近的奧數競賽中脫穎而出,進入了決賽,可就在比賽的前幾天,因搭摩托車而被撞死。這件事告訴了我們,不能粗心大意,因為危險隨時會來臨。

  我不禁想起,每天上學或放學時,同學們不遵守交通規則的現象。如:騎單車時,在公路上拉手或攀肩,在路上嬉戲打鬧、突然橫穿公路等。我希望同學們能夠珍惜生命,注意自己的安全,自覺地遵守道路交通法規。

  這次交通安全知識講座讓我明白了:生命是脆弱的,如果發生什麼意外,會留下永遠的傷痕。健康的身體一旦失去,將永遠無法挽回。我們要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在生活中注意安全,使自己平安健康地成長。

  廣東惠州博羅縣博羅實驗學校四年級:葉碧絲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知識》講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知識》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