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奧運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會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奧運會有感

   在北京航空大學體育館里,一場扣人心弦的女子舉重67公斤比賽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在電視上,我看見第一名外國運動員首先入場。她先是大叫了一聲,然後站到杠鈴前,雙手握杠,這時,她屏住呼吸,咬緊牙關,一發力,就把杠鈴穩穩地舉起來了。隨後,她站起來了,臉上露出了一絲徽笑,五秒后,她放下杠鈴。此時,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她也高興地下場了。隨後,是第二個、第三個……當場上杠鈴的重量加到了一百公斤以上時,比賽進入了白熱化,有幾個選手都沒有舉起。場上觀眾的情緒達到了高潮。當中國選手陳艷青舉起105公斤、108公斤、110公斤時,整個抓舉部分就結束了。

   隨後是挺舉部分的比賽,前幾名運動員都順利完成了比賽。然後,中國選手陳艷青一出場,就舉起了全場最高分。全場沸騰了,我也高興地跳了起來。隨後是泰國選手出場,可她卻被杠鈴撞傷了膝蓋。此刻,場上一片驚訝。當醫務人員幫她包紮好傷口時,教練勸她退出比賽,可她仍然咬牙堅持。可惜,她沒有舉起。最後,中國選手陳艷青獲得金牌。

   我既為陳艷青獲得冠軍高興,又為那位泰國選手的競技精神而感動。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