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南山竹海和天目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山竹海和天目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上午,我一大早就醒了,因為今天我要和爸爸到天目湖去旅遊。我們早早地來到旅遊車上,旅遊車帶着我們出發了,導遊在前面給我們介紹着一路上景色和到了南山竹海可以做些什麼,我透過窗戶往外看去,只見連綿起伏的山巒,一山高,一山低,一山大,一山小,真是一幅優美的群山圖啊。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看見了一大片竹子,綠油油的。一眼看不邊,真是名副其實的竹海啊!我們沿着竹林中的小路往前走,兩旁是茂盛的、蔥綠的竹子,無數的竹子在地上找到自己的位置,然後往高高的天上伸展着自己挺拔的身子,它們你靠着我,我挨着你,結為一片竹林,走在涼風習習的小道上,耳邊是風吹竹葉的沙沙聲,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人感覺真舒服啊!我們慢慢地往山頂上登去,山頂有一家土特產商店,裡面全是木雕、根雕和竹子做的工藝品,我和爸爸買了一些特產,那時已經12點鐘了,然後我們下山往天目湖出發,準備去嘗一下天目湖的特產——“沙鍋魚頭”,我們找到一家飯店,嘗着正宗的沙鍋魚頭,它取自天目湖的漣魚,再用天目湖裡水熬製成,味道可真鮮美。

  我們來到國家級4A景區——天目湖,這裡真的是山清水秀,山中有湖,湖中有山。景點也很多,有海洋世界、龍興島、動感電影等,我到了最喜歡的海洋世界,那裡的魚可真多:金槍魚、射水魚、小海龜和小鯊魚。

  天目湖的景色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游南山竹海和天目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山竹海和天目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