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會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會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第29屆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在2008年8月8日隆重開幕,這個在中國人民心目中帶有吉祥、幸運的日子,迎來了世界五大洲的各國政要、204個國家和地區的一萬多名運動員,加上教練員、裁判員、官員和媒體工作者等,參加本次奧運會的總人數達到10萬多人。這不僅是體育健兒實現光榮和夢想的舞台,也是全人類共述友情、共享和平的節日慶典。國土面積大到1700多平方公里,小到2。4平方公里;人口大到13億小到幾百人;運動員多達700多人,少到2人;不同民族,不同膚色,不同語言,在五環奧林匹克精神旗幟下,超越政治、超越意識形態、超越文化宗教匯聚在一起。中國有1099人、639名運動員,參加40多個項目的角逐。這是中國人民最熱烈、最偉大的一次盛會,這是中國從強盛走向繁榮的開始。

  我每天都在看奧運賽事,賽事天天吸引了全國各階層民眾的眼球,記得奧運賽事的第二天,中國隊奪得了6金3銀的好成績,遙遙領先。我們部隊的叔叔集體圍在電視機前觀看賽事直播,個個成了拉拉隊,看的直吹鬍子瞪眼,一會兒嘆氣,一會兒驚天動地拍桌子,一會兒高喊“好”,滿院子都能聽到。院子里的伯父、伯母也不甘落後,把客廳變成了廚房,茶几變成了面板,看賽事與做飯兩不誤,真是廢寢忘食,一個遙控器恨不得分成幾個。在我們家庭里,我想看籃球賽,媽媽想看女子排球,體操,游泳,一台電視,不好權衡,我和媽媽齊聲聲討,互不相讓,最後還是媽媽讓給了我。我每天做完作業第一件事就是坐在電視機旁希望中國多拿金牌,超過美國是我最大希望,也是全中國人們的希望。

  奧運會閉幕式終於在2008年8月24日閉幕,中國終於以51塊金牌遠超美國,我心裡是多麼地高興。祝福中國運動健兒在下一屆奧運會上穩拿金牌,再次取得優異成績。

  (圖強小學三年級二班方田昊)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會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