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廣播體操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廣播體操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早上,是一個萬里無雲、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同學們都穿着整潔的校服,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陸續來到了學校,因為我們學校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廣播體操比賽。 

  悅耳的早讀鈴聲響了,頓時從廣播里傳來了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各班同學都迅速排好隊,邁着矯健的步伐進入了體育場。體育老師們也都站在隊伍的最前面準備領操。 

  我緊張極了,生怕自己做錯了會影響我們班的總成績,這時,我看到了周老師那信任的目光,我的心漸漸平靜了下來,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做,為我們四(1)班爭光”。 

  比賽開始了,伴隨着雄壯的樂曲聲,“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同學們一會兒像一隻只要飛向高空的雄鷹,做着展翅高飛的動作;一會兒像一個個快樂的精靈,歡快的跳躍着…… 

  比賽結束了,各班又排着整齊的隊伍退出了操場,為這次比賽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雖然比賽成績還沒有出來,可是我覺得,獲不獲獎已經不再重要,因為我們通過這次比賽體現出了我們班的團結、協作、互相關心的好風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廣播體操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