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了盛大的體操比賽。

  我們搬着椅子,到達了操場。這裡人非常多,好像海洋一樣,我們到了指定地點就坐下觀看比賽。

  一開始是一、二、三年級的比賽,他們做得非常整齊。

  後來輪到我們了,老師又帶着我們練習了一遍。主持人說:“請15號隊入場。”我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進了場地,我們先做了隊形隊列、四面轉法的表演。

  開始做體操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做錯或做得不整齊。音樂響起來了,我們隨着音樂做起了體操,我們極為認真地做着,每個動作都做得十分整齊。最後,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下台後,我們都出了一身汗。

  最後,頒獎了,我們得了二等獎。雖然我們這次沒得一等獎,但是,下一次我們一定會得一等獎,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