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期盼已久的廣播體操比賽終於開始了。我抵擋住睡夢的誘惑,冒着絲絲寒意,六點到趕了學校。經過一個小時的化妝,換衣服,我們坐車前往一中新校區比賽。

  到了一中,不一會兒,綠茵茵的足球場的上空響起了悅耳美妙且富有韻味的音樂。我們班被燦爛的陽光籠罩着,我們迎着春風,走進了等待區。大家都昂首挺胸的目視前方,有點同學臉上完全沒有表情,可想而知他的心裡有多麼的緊張,有的同學表情嚴肅,有的同學非常激動。我們整個班一片肅靜,沒有一點雜音。

  過了一會兒,隊列賽開始了。我們立即緊張起來。大家一步一步走向主席台。“發展體育運動,一,二~~~”指揮員楊恆已經喊出了口號,我們也跟這大聲的喊道“發展體育運動,弘揚奧運精神。愛我五星,報效祖國。”在呼喊口號時我看了一眼台上的領導和老師,他們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還為我們鼓掌。投來讚許的目光,讓我心裡開心極了。

  隊列比賽完了,接着就是廣播體操比賽。首先來到我們的場地,然後那首熟悉的樂聲再次響起,開始做操了。我想,我不能為班級留下一面不值得留戀的場景,我要為集體爭光。為我們學校爭光。做操時,我瞟了眼旁邊的同學蔣豪澤,他手沒打直,我心裡急得直想抓住他的手。再看看前面的王虹銘,做整理運動時速度真是太慢,我小聲的提醒了他,他馬上就改正了。我才鬆了一口氣。我也專心的做操。時而側平舉,時而斜上舉,時而下蹲……

  終於比賽結束了,同學們來到休息區。有的照相,有的搶同學的鏡頭。有的躺在地上曬太陽,還有的在討論剛才的比賽。我們穿着紅色的運動服,太陽的光與我們輝映。同學們的掌聲,歡呼聲,歌聲,老師們的笑聲,充滿了整個體育場,陽光把歡笑聲灑到了各個地方……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