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體操比賽 

  4月10日,籌備已久的三沙中心小心體操比賽終於在今天“開幕”了!操場上洋溢着熱鬧的氣息。我們雖然知道我們已經盡了力氣但是還是不敢很有信心地說:“我們班一定會拿第一的!”但我還是要說那一句老話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再說我們也不知道別人準備的如何。而且我們又是第一個出場,因此我既緊張,又興奮。 

  比賽前,我做好了準備:把過程在自己的腦子裡在想了一遍又一遍。 

  終於開始了!我打起了精神。同學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操場中央,我的眼前彷彿看見了我們這幾天的辛苦,這幾天的汗水,為了這一次的體操比賽,我們整整排練了十幾節課,體育課,寫字課,語文課,數學課......你都會看見我們在操場上苦練,可見我們的辛苦了! 

  想着想着就到了場地中央,我跟着口令過了第一關,咳!好險!“先左再右,手要伸直......”我一邊在腦子裡提醒自己,一邊小心翼翼地不讓每個動作做錯。操做完后,第二關過了。可是,在喊口令的時候,又錯了。哦!第三關,勉強通過。大家回到座位上議論紛紛,而我卻是一言不發,成績不出我的想法:我們班的名次是全年級第3。這個成績讓我不能接受,也讓我的同學不能接受,但是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們的面子也只有在強項上爭回來了!加油吧! 

  雖然說我們的汗水沒有化作優異的成績,但是我們並不後悔,因為我們知道之所以沒有拿好的名次那是因為我們的努力還不夠,要想有好的名次就要付出努力。繼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體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