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體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體操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星期四是一個晴朗的好日子,學校舉行了體操比賽。

  中午,集合鈴響了。同學們從教室里搬出凳子,像一窩蜂似的擁向操場,挨挨擠擠地坐到了一起。全校一千五百多同學整整齊齊地排成四十四個縱隊,那場面甚是壯觀。不久比賽開始了,五六年級的表演非常出色,他們的隊伍像一個個長方形的軍陣,他們的動作整齊劃一、協調有序,令我們讚嘆不已!

  五年級表演完之後就輪到四年級了。我們班是第七個出場的,我們一邊踏着齊步向前走,一邊用雙眼的餘光掃視左右兩旁的同學,生怕自己走得太快或太慢了。眼看着到了表演區的正中央,只聽見指揮員劉粵同學叫了一聲:“立定!”我們便停了下來。“以陳思諾同學為基準成體操隊形散開,一二一,一二一……”隊伍散開后,我們揚起手臂認認真真做起了“預備節”。前面幾節我覺得自己很熟練,節拍也跟得恰到好處。眼看就要做完了,可是做到第七節——跳躍運動時,我不小心遠離了隊伍!當我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再跳回正確的位置時,我發現有不少同學犯了和我一模一樣的錯誤!我忐忑不安地跟着大家退出了表演區。我想這麼多人離開了規定的位置,我們的隊伍一定很亂,肯定會影響我們班的成績。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只得了個二等獎,我們很多同學都很失望。不過班主任胡老師卻說:“比賽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團結協作精神,這樣才能戰勝任何困難。”

  湖南婁底新化縣白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劉向念

您正在瀏覽: 一次體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