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開幕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整,在我們首都北京的鳥巢內第29屆奧運之花開放了,圓了我們中國人的百年奧運夢。開幕式舉世矚目、令人震驚。 

  一陣驚天動地的鼓聲傳來,場中幾千名穿着銀色長袍的擊缶者,氣勢威武,奪人耳目。此時場中神奇般地出現漢字與阿拉伯數字,我在電視機前跟着全場觀眾一起吶喊:“十、九、八……” 

  瞧!天空中出現一個“超級大腳印”,一個,又來一個,共二十九個用煙花組成的“超級大腳印”向著鳥巢飛奔而來,象徵著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隆重舉行。 

  突然,有一幅巨大無比的畫卷在場中向兩邊緩緩地展開,開始向全世界傾訴中華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幾個舞者在長卷中畫出一幅水墨畫;活字印刷術排出了一個從甲骨文一直演變到現在的“和”字,寓示着中國的“和諧”;“絲綢之路”、“木偶京劇表演”、“藍色星球上升”、像天籟之聲的“我和你,心連心”的主題歌演唱……哇,精彩的表演看得我目瞪口呆。 

  最激動人心的點火儀式開始了,只見體操王子李寧高舉祥雲火炬在空中大踏步地奔向主火炬,點燃的那一刻,全場沸騰了、全中國沸騰了、全世界沸騰了!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在鳥巢舉行的第29屆奧運會是綠色奧運,人文奧運。開幕式是那麼的完美,那麼的成功,那麼的令人如痴如醉,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