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晚8時,這一刻讓整個世界都震驚了,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在張藝謀導演手中運用高科技手段神奇演繹,浪漫的設想,中國的文化藝術,短短几個小時完全成功展現,開場的宏大、壯觀,體現了中國的大氣與寬容,整個開幕式讓我震驚、激動,太過激動。

  我喜歡燈光,但8號今晚的燈光,神奇的變幻,讓我驚呆了,首先展現時光的流逝,太美了,那麼多人共同的表演,整齊的讓人折服。 

  我愛煙火,但開幕式的29個腳印的煙光讓我迷離,無法讓人相信,它們就那樣快步自信的走向了北京,走近了我們。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張藝謀讓人震憾,一看就知道這是張導的范兒,宏大,壯觀,讓人震憾。這是他最好的人生作品,甚至可能影響外國人對中國的新的認識與評價。 

就連做為中國普通公民的我,通過這次開幕式,都對祖國肅然起敬,感到做為中國人特別的自豪。 

  “和”字的那個節目,也是讓人驚嘆的,竟然全是人工,而非機械或電腦控制,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同時也體現了中國人的文化內在,“和”,一切以和為貴,中國人,孔老夫子的文化最好的傳承! 

  最讓人震份的還是聖火點焰的那一刻,讓所有人都猜想不到的李寧,並且是浪漫創藝的微纜空中飛跑,點焰聖火。 

  讓我們一起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