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桃花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花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春光媚,萬里無雲。媽媽爸爸帶我去桃花島玩,我十分高興。

  來到桃花島,桃花正在怒香開放,一陣陣芳香撲鼻,香極了!桃姿態萬千,有的是花骨朵,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好意思呢!有的三五成群,好象在開會似的……

  桃花島不僅桃花多,顏色也很多。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各色各樣,美麗極了!血紅血紅的花瓣,極似瑪瑙,如果再紅一點,你就有可能把它看成一滴血;白色花瓣如果在白一點就透明了……

  此時我又看見許許多多的蜜蜂在花叢間翩翩起舞。咦?花上怎麼有許多小黑點,這可能就是雄

  花吧!沒黑點的就是雌花,通過蜜蜂傳授花粉,母的長出了花,結出了又大又甜的紅桃子,讓我們滿飽口福。

  還有暴布啦,木梯啦,假山啦,小川啦,木伐划船啦,美麗極了,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不多說了,白聞不如一見,有空自己來看一看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探索大自然的奧秘,發現更多美麗,奇妙的事物,讓大家一起來欣賞。

您正在瀏覽: 游桃花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花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