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絲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絲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絲熊“寶寶”和“貝貝”是我和媽媽在福州逛街時發現的,經過一番討價還價,老闆笑呵呵的把兩隻金絲熊賣給我了。他的擔子上的“貨物”中還有鸚鵡、蜥蜴…… 

  回到家,我愛不釋手的把金絲熊拎到眼前仔細觀察了一番,“貝貝”雪白的身上布滿或大或小的褐色斑點,而且非常調皮,嘴不停的“咔嚓、咔嚓”的咬着一條鐵絲。要說它的牙齒真厲害,只要一會兒功夫,包着鐵絲外面的那層藍色皮就被咬掉了,於是它更加努力的“咔嚓、咔嚓”的咬着鐵絲,也許它明白這樣是白費勁,就放棄了這個念頭。而“寶寶”卻很懶,一天到晚除了吃就是睡到了新家后每天都爬起來活動,偶爾也調皮的表演倒立。它全身披着白色的細毛,中間夾雜着一些淺黃色的小斑點。“貝貝”因為好動所以身材苗條。而“寶寶”呢,肥肥的 、胖胖的可愛極了!它們倆都非常惹人喜愛。慢慢地,我們開始讓它們出籠子在大廳活動,認識一下我們家的環境。 

  有一次,我放“寶寶”和“貝貝”出去玩,過了許久,“寶寶”回到了籠子里,然而“貝貝”卻找不到了,我和媽媽焦急地四處尋找:“哼,這個“貝貝”跑到那裡去了,等我抓到有你好受的。”突然,掛在籠子旁邊的雨傘“沙 、沙、沙”的響了起來,我仔細一看,原來這個調皮鬼竟然掉進傘里去了…… 

  關於金絲熊的有趣故事還有很多,今天就講到這兒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絲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絲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