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金絲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金絲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金絲熊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四年級三班 邵芯蕊

  在我們教室里的“動物園”里,有好多動物,有烏龜、金絲熊、鳥,其中我最喜歡金絲熊。

  金絲熊的形像一隻油老鼠,可是尾巴沒有油老鼠的長,尾巴像兔子的尾巴,身體像一塊小餅乾,是半圓形的,頭小小的,眼睛像黑寶石一樣,像點綴上去一樣,它的毛色很鮮艷,四肢像“黃金鼠”。

  它的嘴角不停得動,好像嗅到自己的“美餐”。你大概還不知道吧!它還喜歡在雜草堆里成天睡大覺,只要看見有人盯着它,它會全身發抖,躲更深,有時還看不到它。

它的脾氣很溫和,不時的發出“吱吱”的叫聲,好像在說“你們幹嘛老盯着我,我記得,我好像沒有得罪過你們呀”惹得同學們哄堂大笑。

  記得一次,我站在籠子旁,看着它,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門,又小心翼翼的把小金絲熊拿起,捧在手心裡,好讓它熟悉我的味道,可是它偏偏不,它老是往有袖子里爬,可能是太冷了吧!我看見那個小傢伙那副可憐樣,我便依依不捨的把它放回去好讓它早點回到它“溫馨的家”。

  這就是我們教室“動物園”的金絲熊,很可愛吧!現在讓我也聽一聽你們班“動物園”里的小動物,我想一定可愛。

  指導教師:王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金絲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金絲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