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金絲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金絲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金絲熊”,它可愛極了,是姥姥給我買的。剛見他時,我被它可愛的外表迷住了。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像兩顆黑珍珠似的。金黃色的臉蛋點綴着那隻小巧玲瓏的鼻子。

  我的11歲是美好的,小小的金絲熊成了我11隨最美好的回憶。金絲熊在我11歲的人生劃過一道極其優美的弧線,訴說著生命的意義。金絲熊成了我最忠實的夥伴,我可喜歡它了!

  金絲熊不僅可愛,我們之間還發生了很多趣事。

  記得有一次,我晚上抱着金絲熊甜甜地睡了。半夜,爸爸給我蓋被;正在熟睡的我以為遇到了土匪,大叫一聲“別搶我的東西!”一順手,將我手中抱着的金絲熊扔了出去。早上起來一看,我的金絲熊可憐巴巴的躺在地上,好像在說:“在地上睡了一晚還真不舒服!還是熱乎乎的被窩適合我呀!”於是,我把它抱到了床上。看他的樣子,真像個玩累的小孩子。

  每次,如果我失去了朋友,就會抱着金絲熊發獃。這是他好像又在說:“小主人,失去了朋友可以再次擁有啊!再說了,咱不是你的好朋友嗎?嘻嘻!別傷心咯。”

  噢,我的金絲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金絲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金絲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