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廈門鼓浪嶼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鼓浪嶼導遊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各位遊客,今天我們來到廈門鼓浪嶼。 

  我們現在到了碼頭,渡船差不多要6分鐘。看,對面就是鼓浪嶼,這條江叫鷺江,也叫廈鼓海峽,寬600米,鼓浪嶼總面積1.78平方米,人口1.9萬。為了解決乘船的擁擠為題,所以建了這個“鋼琴碼頭”。因為鼓浪嶼是“音樂之島”,大家看,這像不像一台張開的三角鋼琴! 

  各位遊客,我們現在來到了日光岩,這是日光岩寺新修的山門,我們先看前方巨石上的三幅石刻,這好像是一個人寫的,其實是“三人所書”。日光岩又稱龍頭山,與廈門的虎頭山隔海相望,一龍一虎把守廈門港,叫“龍虎守江”。 

  各位遊客,這裡是一間鋼琴博物館,裡面有30台鋼琴,聽,裡面還傳出優美的鋼琴聲!鼓浪嶼也有許多出名的鋼琴家。 

  各位遊客,我們來到了毓園。毓軒是林巧稚大夫的紀念園。這裡展示了林大夫的平凡而又偉大的一生。 

  各位遊客,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如果遊客對鼓浪嶼有興趣,有空可以到鼓浪嶼走走,這裡歡迎你們。這次旅遊就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廈門鼓浪嶼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鼓浪嶼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