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山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之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客們,大家好!

  歡迎大家來到世界遺產——黃山風景名勝區,我是李尚,很高興成為大家的導遊!

  黃山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而聞名中外。景區上下“無石不松,無松不奇。”奇松最着名的就是我們首先看到的迎客鬆了,屹立在黃山風景區玉屏樓的青獅石旁,樹榦中部伸出長達7。6米的兩大側枝展向前方,恰似一位好客的主人,揮展雙臂,熱情地歡迎五湖四海的賓客。

  緊接着我們看到的是黃山怪石,黃山怪石不計其數、千姿百態。我們左方的“猴子觀海”、“觀音彈琴”等更是石中怪傑。

  然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那如雪的白雲,似滔滔大海,瞬息萬變,高聳的山峰則成了時隱時現的小島,在雲海中呈現出動態的美。

  最後就是被稱為黃山四絕之一的硃砂泉了,具有一定的醫療價值,鄧小平同志曾為黃山溫泉親筆題寫了“天下名泉”四個字。

  黃山之美,是大自然的造化,身臨其境,方知其絕。

  希望大家度過一個快樂的旅程。

  四年級:我叫潤女

您正在瀏覽: 黃山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