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鼓浪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鼓浪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進鼓浪嶼島,就覺島上奇石疊磊,洞壑天成,樹木蔥蘢,繁花似錦。沒走一里路,我就被它那別具風格的建築所吸引。小島上完好地保留着許多具有中外各種建築風格的建築物,有紅白搭配的歐式建築,還有高雅而神秘的美式教堂等等,民居錯落有致,美不勝收。真不愧有“萬國建築博覽會”之美譽! 

  再往前走,我見到了百年老榕樹,它枝繁葉茂,鬱郁蒼蒼。真像巴金爺爺在《鳥的天堂》中說得那樣枝上又生根,有許多根直垂到地上,伸進泥土裡。可有些氣根因為地面已被水泥澆築,無法再伸進土中,只好將根須直垂在半空中。對我來說,這些大榕樹簡直就是有着長長鬍須的樹精。 

  俗話說“不登日光岩不算到廈門”。我們冒雨登上了日光岩頂,岩頂的平台不大,四周環繞欄杆,猶如一隻升入天空的“吊籃”。眺望遠方,水天一色,一望無際,海浪拍岸,猶如母親親吻着孩子那粉嫩的臉頰,在濛濛細雨的籠罩下,大海彷彿是一位矇著面紗的神秘姑娘。 

  鼓浪嶼還是一個環保之島,島上無車馬喧囂,人們以步代行,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電動纜車,我們沿着小路走去,竟然沒有看到一點兒垃圾。 

  鼓浪嶼啊!你那仙境般的景色,是那麼的迷人,令我流連忘返! 

  指導老師:劉春春

您正在瀏覽: 《游鼓浪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