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鼓浪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浪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們一家和我的表哥·阿姨·姨夫要去福建廈門的鼓浪嶼。 

  我們一起去遊艇碼頭,阿姨去買門票,買完門票后,我們登上船,準備去鼓浪嶼了,船開了,我把頭向外看去,哇!海水清澈見底,像一塊玻璃,小魚在海面上跳來跳去,過了一會,船慢慢靠近鼓浪嶼,從遠看,有一個石頭雕像,這就是我們的民族英雄,鄭成功。船停了,我們陸續下船,下了船,有一個導遊帶着我們走向一條小路,小路旁辦有一些賣東西的,我們買了一點福建特產,我們繼續向前走去,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這裡最有名的景點,猴子山,猴子山有10層樓那麼高,我們走上猴子山,走到了一半我往下看,哇賽!好高啊,要是萬一掉下去,後果不堪設想,媽媽說“幹嘛說那樣的話。”我說“哦”終於,我們登上猴子山,哇,海面金光金光的,像鋪上了一層金子,我趕緊叫媽媽拿照相機,我拿起照相機,把景色拍下來。 

  不知不覺,已經傍晚了,我們坐着船,回到了表哥的家。

您正在瀏覽: 鼓浪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浪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