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讀了英國作家笛福《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的主人公-魯賓孫的堅韌、勇敢、頑強的精神令我感動

  故事中,講述了一位叫魯濱孫的英國人,在一次航海遇上了大風,船翻了,十二名人,只有他活着,他被漂到了一座荒蕪人煙的小島上。他站了種種困難,還救了一名野人,還給他取名為星期五,還教他學英語。在島上生活了二十多年,最後幫助一名船長把那些水手給制住。最後回到了英國

  最讓我震驚的是魯賓素孫發瘧疾,但他還是出去打獵,還打到了一隻母山羊。他這樣堅強,不想我們,只要稍微不舒服,就去醫院打針、吃藥,他不一樣,那裡沒有醫生,也沒有葯,但他用草藥煙葉來治病,這是巴西人的偏方,但他只道,要換成我,誰知會怎麼樣?

  魯賓孫他不但堅強人、而且也十分的善良,他在幾個野人的圍攻的情況下救了其中的一個野人,還把那個野人當了自己的僕人,給他吃的、讓野人住他那,不光這些,還給他取名、教英語。這要是我,我才沒有勇氣來救他,不要看我是男孩。

  以後,我一定向魯濱孫學習,做一個堅韌、頑強的人。

  山東泰安泰山區平陽小學四年級:李亦然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