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有沒有讀過《魯濱遜漂流記》?如果沒有那我就給你介紹一下吧?

  魯濱遜雖出身於一個中上層的家庭,但他卻沒有安分地接受父母為他安排的未來,而是堅持自己的航海夢想。保有心中那一股壓抑不住,勇於冒險的精神。這不!年輕的他離家出走,他沒有與父母商量,也沒有讓人給他捎個信兒,一人獨自游倫敦。他白手起家的傳奇經歷。是每一位不甘於平庸的年輕人所夢想的。流落荒島后,他不是聽天由命,坐以待斃,而是發揮自己的生活和居住條件。從無到有,從少到多,從粗糙到精緻,創建了自己的王國。他用自己的全部才智救了許多人。他以行動成為自然的主人,從而贏得我對他的敬愛和尊重。

  我卻跟他不一樣,以前在沒有看這本書前,經常做事半途而廢。比如做花燈吧,對我來說難度比較大,做到半中間就不做了。最後還是爸爸媽媽哄着我鼓勵我做完的。自看了這本書後,我懂了:無論做什麼,是非常難還是簡單?是做的好還是不好?我都要堅持做下去。如果你和從前的我一樣的話,你也來閱讀《魯濱遜漂流記》吧。我們一起來學習魯濱遜的這種百折不撓,奮勇前進,永不退縮的頑強鬥志吧!

  四年級:任?然

您正在瀏覽: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濱遜漂流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