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近黃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黃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近黃山

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暑假裡,媽媽帶我去觀賞美麗的黃山。

我們爬到山上,啊!峰頂這麼高,在雲彩上面哩!黃山到處都是花崗岩,而這些堅硬的岩石縫隙中居然還能長出松樹來,這不能不說是一奇啦!這些松樹形態奇美,神韻非凡,每株松樹各具儀態,蒼勁多姿:或聳立挺拔,或翠枝舒展,或矯健威武,真是黃山的奇絕景觀。

黃山可真險啊,危峰兀立,怪石嶙峋。黃山怪石,星羅棋布,點綴在波瀾壯闊的黃山峰海之中,它們形態別緻,或大或小,有的酷似珍禽異獸,有的宛如各式人物,有的形同各種物品,它們爭相競秀,意趣無窮。站在鰲魚峰頂往下望,好險啊,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從崖上跌下去。

到了高處,四處一片雲海,彷彿走進了仙境。黃山的雲真是變幻莫測,有時白得像一匹白錦鍛,有時像一條黃龍似的,在天空騰雲駕霧,有時又像一條綵帶在空中飛舞,飄的十分快。奇峰怪石和古松隱現雲海之中,更增加了美感。

這樣的雲纏繞着這樣的山,這樣的山環抱着這樣的雲,再加上山間鬱鬱蔥蔥的松林,形態各異的怪石,清澈美麗的溫泉,讓你感覺到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真是天下美景歸黃山!

(江西省萍鄉市上栗縣上栗鎮中心小學四年級(1)班:楊宇欽,2007年7月7日)

您正在瀏覽: 走近黃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