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普陀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陀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暑假放假的時候,我去過旅遊勝地——普陀山。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秀麗的普陀山,到處是鬱鬱蔥蔥的樹木,隱隱約約地望見山上許多寺廟,是個佛教聖地,既有山又有海,既有佛又有廟,真不愧是海天佛國呀!

  普陀山的海水碧藍碧藍的,一望無際的大海,一眼望過去,海水翻起微微的波浪,水面波光粼粼,亮晶晶的好像灑了銀片一般,真漂亮!

  浪花打着海面,就像一陣微風吹着小女孩的捲髮真有趣!太陽照着海面上,金光閃閃的,就像海面上灑了許多金子。普陀山的沙灘是土黃色的,如果你把沙灘挖掉一層,就變成咖啡色了,多有趣啊,真像一位魔術師!海里有許多墨綠的海草,每當我們離開海水的時候,腳上就會“粘”着又細又長的海草,好像海草捨不得讓我們走一樣,老是纏着我們的腳,真調皮!海灘上還有許多美麗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

  在島上、山上,到處都是“神靈”。普陀山還有第一大寺—普濟寺。那是一座雄偉的大殿!大殿里的佛像金光閃閃、千姿百態,有的拿兵器,有的拿書,有的持傘,有的抱琴等等,各種各樣的神情,看上去既有趣又害怕。

  在西天景區,還有“心字石”景點,只見一塊平坦的石壁上刻着一個大大的“心字石”,它是普陀山上最大的石雕漢字。

  普陀山的美景數不勝數,同學們,有機會你們可一定要去看看哦!一定會有許多的收穫。留下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哦!讓人難以忘懷!

  杭州翠苑一小四年級:小龔

您正在瀏覽: 普陀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陀山 暫無評論